close



Cuisinart Power Advantage™ 7-Speed Hand Mixer Model: HM-70


 


一直想來好好介紹我這台特地託人從美國回來的Cuisinart電動攪拌器(Hand Mixer)HM-70


其實在這之前,Fay已經有台擁有十年以上的德國百靈牌的食物電動攪拌器了(BRAUN multimix M810)


 


  


 


如一般常見的,有附兩種攪拌零件,一種是螺旋勾勾(攪麵鉤),另一種是十字打蛋器;


說真的,用不太到攪麵鉤,因為對於攪麵糰,手動攪拌器的馬力根本不足,所以那對攪麵鉤都晾在一邊,反而十字打蛋器不管是打發奶油或是打蛋都很方便...直到有一天我看到老師拿了台從日本帶回來的Cuisinart HTM-5J (可參看最下面之比較圖),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它附有一般都沒看過的專業球型打蛋器(單支),打蛋打鮮奶油沒多久就打發了,方便的很...害我看了超心動~


 


知道是這個美國牌子Cuisinart後,我馬上上網去搜尋,看到官方網站上有賣一款擁有LED數位顯示之7段變速的電動攪拌器(型號HM-70),含有一對十字打蛋器,一個Chief whisk球型打蛋器還有一個奶油拌刀配件,我心想如果可以買一台那有多好,可以打出漂亮又綿密的蛋泡...而且在美國買價格很合理(愈來愈會說服自己了),我馬上請示我家陳先生可否准許我買...在我百般要求下,他同意了(其實是仗著是孕婦身份耍頼),不過我得想辦法把原先那台處理掉...說時巧,那時快,想不到原先那台德國百靈牌使用時發現無法推到最高速,有點卡住而速度上不去,還真是故障的剛剛好,順勢新的這台可以接手上台囉~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機器


  


 


配件


  


 


拿到這台Cuisinart Hand Mixer HM-70時,我馬上就試做戚風蛋糕,想不到效果超棒,打發的發白又細又膨,真覺得真是買對了!!人家不是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真的一點都沒錯,呵呵


 



我三天兩頭就拿著這台電動攪拌器攪拌cream cheese,打發全蛋液/鮮奶油等等,正好上禮拜六我在做杯子蛋糕時,邊打邊想,要好好寫篇文章介紹這台我的好幫手,加上那天晚上馬上會有台大玩具Kenwood Chef KM-400 Kitchen machine 桌上型攪拌機4.6 liter入手,想想正得意時,我的球型打蛋器竟然有根鐵線斷掉了,在我打到一半的蛋白盆裡啪啪作響,當場罷工,我直叫陳先生先幫我把那根斷一頭的鐵線先剪斷離機,用剩下的4根鐵線組成的打蛋器再完成接下來的打發工作...唉,它是不是在跟我抱怨我即將有了新機器?! 怎麼都這麼巧?!每次一有新機器,舊的馬上耍脾氣給妳小故障?!


 


我只好馬上又請在美國的哥哥幫我再訂購這個球型打蛋器零件寄回台灣,否則我之後要打發蛋液及鮮奶油就沒那麼快了...


 


後來我又仔細看了老師那台的球型打蛋器零件,竟然和我的不太像,她的可堅固多了,由多根硬鐵線組成,不像我那根只有5根軟鐵線組成,難怪打多打久了,不堪我的日也操,夜也操


 


比較圖


 


  


 


不過我也很厲害的是,剛好朋友去日本遊玩,寫了封信請他幫我買老師那種球型打蛋器零件,也不管自己這台機器可不可以裝就想先買再說(反正都是同牌子,但可別又讓陳先生知道,免得又說我浪費),現在就等等等這兩組球型打電器何時送到我的手上了...結果如何,待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