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母奶媽媽之路已經快滿七個月了!!


一邊當職業上班媽媽,一邊又要當母牛媽媽,一路走來,實在不易。今年3月初又碰到出差至德國參展,我還是揹起我的手動/電動擠奶器及準備一大堆“ㄍㄟ西”出國跟“奶”拚了,過程驚險萬分,高潮迭起,最終還是順利地帶回超過4000cc的母奶冰棒,回來“孝敬”我的寶貝,我深刻的體會到,當媽真的不簡單,為了小孩,再怎麼辛苦困難,都會熬下去。


 


有了小孩之後,除了上班以外,時間就在餵奶、換尿布、哄小孩中很快的流逝,自己的時間也變少了,不過每每看到寶貝對我咯咯笑時,就好想有再多點時間,能多抱抱她,多陪陪她玩,同時也貪心的想再繼續上烘焙的課或是找時間來練習,再和烤箱培養感情;於是在這兩者之中拉扯,把自己的時間行程塞滿,突然間,覺得自己連可以稍稍靜下來放空及休息的時間也沒了,我驚覺到我應放慢腳步,放輕鬆,而不是匆匆忙忙的趕著下一個站,下一個行程。


烤個小小的布朗尼蛋糕了,泡杯咖啡,在這時候,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