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Janny買了人生中第一間房子,花了很多時間及精力打造夢想中的小屋,佈置成鄉村玫瑰風格,先前知道她選購了很多鄉村雜貨風格的家具及擺飾時,常與我在MSN線上討論及分享,那時我就充滿幻想,好想看看在她的巧手之下,會變成什麼樣子?!


當天早上特地烤了一個伯爵戚風蛋糕,帶去好友家,當作與姐妹淘聊天的下午茶蛋糕


   


 


出門帶了一堆東西(抱了女兒、扛了嬰兒車、揹了媽媽袋及擠奶器、拎了包包、提了蛋糕),卻忘了帶欲要送給好友的新居禮物-鬆餅機,我真是記性差啊~


一進門,我就被那滿滿的玫瑰花沙發給吸引住了,透過落地窗灑進來的柔和日光,真是“燈光好,氣氛佳”,趕緊就把女兒往沙發上一丟,拿起相機就拍照了


    歐洲古典鄉村風之沙發(把女兒當model拍了幾張)


  


   坐在美美的沙發上,好像小公主呢 


                  


 


    玫瑰風的抱枕


   


   


    訂製的歐式原木鄉村餐櫃,擺著精心挑選的雜貨(其中野餐籃是我送的哦!)


  



   


    牆上的吊鐘                                                       茶几上的藍玫瑰檯燈



                                                   


 


    鄉村鐵畫壁飾板


              


    


    腳踏墊


       


 


    主臥室的玫瑰拼布床罩組


  


    


    主臥室檯燈                                                       木頭桌曆


             


 


    小孩房佈置-海洋風


     


 


   結果Chris弟弟人來瘋,高興的不得了        冠瑜弟弟:妳在拍我嗎?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後來冠瑜弟弟看了口愛的語晨妹妹,直想撲上去   “先生,你是要幹麼?“


   


 


   結果被鹹豬手偷襲,語晨寶貝含淚訴說著委屈(哈,有夠古椎)


   


還有很多美美的雜貨小物還來不及拍,語晨妹妹就在番,一直哭閙,害我沒能好好和姐妹淘喝茶聊天,只好下次送鬆餅機時再過去坐坐~


 



有許多小地方、小細節,看得出來Janny的用心以及堅持,將她夢想中的小屋一一實現,而


Janny的玫瑰鄉村部屋,我想日後將成為我們姐妹淘喝下午茶的最佳去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