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似乎感受不到太多的耶誕氣息,也許是都待在家裡,看不到街道上及商店的耶誕佈置,好在耶誕節那週TLC頻道播著有我最愛看一連串的耶誕特別節目,介紹著耶誕美食及佳節大餐,紅紅綠綠的裝飾,感覺溫暖了起來,真想煮一杯懷念熱呼呼的丁香蘋果茶來緬想以前過節的氣氛~


如同往常,姐妹們總會有個耶誕聚餐交換著小禮物,慢慢的大家都有了另一伴,接連著小朋友也都相繼出生,聚會的規模也愈來愈大,想著當初是我們幾個單身女人聚會聊東聊西,聊感情聊工作,現在卻都只成了聊小孩媽媽經了,時間過的很快,變化真大。


今年耶誕準備濃郁巧克力蛋糕當作小禮物,特用紅色的烤模並擺上耶誕裝置,希望收到的姐妹們平安、健康、喜樂。


  


同樣地,去年又忘了把耶誕點心禮盒給忘PO上來了...那時準備了很多小點心,有著受歡迎的伯爵雪球、咖啡雪球、手工野莓果醬、奶酥餅乾,擺上耶誕雪橇裝飾,還真是熱鬧!


  


Merry Christimas 希望在遠方的朋友也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